隱形的翅膀
89那年我們燙髮工會剛好要去奮起湖旅遊二天.就跟工會去走走.散散心了~~~~~
那時也是我的人生跌到谷底的時候.幾乎不想活.也對人生絕望了.
就在這時竟然碰到我的貴人.也從我悲慘的人生找到另一個轉淚點.
這個貴人就是  紫天宮的宮主 她點了我幾句話.我竟然兩行眼淚直流.
因為她點到我內心裡的痛.她說:我還沒結婚前很好命.結婚後我的臉在笑.但我的眼淚是往肚子裡吞.
是我的臉.還是我的命.讓她感覺到呢~~~她問我身體上有沒有不舒服.我回答<沒有>但只是不想呼吸.
因為我好像要窒息.無法呼吸的感覺.她告訴我可以戴個  觀音菩薩 的項鍊.我會比較舒服.
因為我跟 觀音菩薩 很有緣.所以她叫我好好修.就這樣的緣分.我就在  紫天宮  跟著 菩薩 9年了.
這9年也讓我應證很多事 ..也讓我改變了我的命運......從一個醜小鴨真的變天鵝了.
從一個原本對生命放棄的人.到現在懂得愛自己.愛別人.對人生充滿彩色的我...
整個人完全脫胎換骨.思維.觀念.態度.完全改變了.所以我感恩 菩薩對我的疼愛.
現在不管碰到任何的問題.我都樂意接受考驗.因為有逆境才有經驗.逆境中求成長.
因為有這些經驗.知識.智慧.....我才能幫 菩薩帶領這些龍鳳兒.好好修持回天台.
以報答 菩薩的恩情.在未來的路途上.我知道我還有很多事要做.
但我知道.我已不再是孤單的<我>.
因為我的背後有個  隱形的翅膀 (菩薩 母娘)帶領著我飛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wjs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