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你很奇怪耶,為什麼要這樣嘛!」她氣呼呼的說著。
  他被她突如其來的脾氣,弄得滿頭霧水,不懂為什麼她要突然生氣。
  無論他如何哄她,她就是坐在車上不發一語。
  「前面停一下,我想下車去買明天要吃的麵包」,車子經過一家麵包店時,她突然大喊。
  大約過了五分鐘,她提了一個袋子回到車上,他問:「我不知道妳早餐都前一天先買好,不然我就幫妳準備了!」
  她沒好氣地說:「你怎麼會知道?你從來沒有關心過我。」
  他把車子開往一個她喜歡去的湖邊,希望藉由湖邊的散步讓她消消氣。
  「下車不用拿妳的麵包,我會載妳回去呀!又不會把妳在這裡放下。」他看她手上伶著那袋東西正準備下車。
  「奇怪耶!你管我!我肚子餓先吃不行嗎?」她依然語帶敵意地回話。
  「哦!好吧!」
  和每回的散步一樣,他們走到那個亭子時,總會坐下來休息片刻。
  她打開手上的袋子,嘴裡嚷著「我肚子餓了!」。
  袋子裡裝著一個小小的紙盒,她靈巧地打開那個小紙盒,裡面卻是一個寫著「生日快樂」的迷你小蛋糕。
  「生日快樂!」她原本嚴肅臉上,展露出他最喜愛的燦爛笑容。
  「哎喲!妳真把我嚇了一跳,還以為我又怎麼惹妳生氣了,害我著急得要命!………古靈精怪一個!」他抱怨的語句中帶著點寵愛。
  他繼續接著說:「謝謝妳記得,給了我一個意想不到的生日,我自己連這天都忘了呢!」
  生活中偶爾有些小情趣,也是一種另類的浪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wjs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