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碇皇帝殿
97年8月30日(星期六)那天,跟美娜2人開車到石碇九寮坡的皇帝殿大粗坑登山口登爬皇帝殿,走了西峰、天王峰、東峰、石霸尖再原路返回下山。

現在的皇帝殿岩稜已經不像以前的皇帝殿了,所有的困難地形都已經架設扶手、鋼索、鋼梯,變成安全的風景區了,就算下雨天也可以安全無虞,並且路跡明顯,指標豐富,走起來速度加快許多。

我們1015開始起行,1515就回到停車處,還包括約1小時的午餐加休息時間,沒變的是「風景」與「視野」,仍然跟從前一樣壯麗,很值得一走。

下得山來,開車到石碇老街買些豆腐、肉粽,算好時間到國道5號石碇休息站去接得從花蓮旅遊返北的女兒小雯,返基隆與女婿、孫女庭庭、孫女捲捲,兒子致遠,女兒小芹團圓一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wjs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