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My Girl!! 03 (A咖童星在我家)
「Oh! My Girl!!」才到第3回,我又忍不要碎碎念了,
這戲主要應該是在講耕太郎和小杏間的”情感發展”吧?
(別誤會,我指的當然是”父女情”)….
結果此回竟主述峰子與父親的故事,
而耕太郎和小杏這對”父女”立刻變配角,
重點是這段看似應該感人的戲碼…….
也沒騙到我半滴眼淚(差點懷疑自己是得了乾眼症了嗎),
若把這集抽掉,一點也不影響劇情發展,
真搞不懂編劇在瞎寫些什麼東西!
若是要安排耕太郎與峰子兩人”相互好感度”上升,
大可用別的橋段來鋪陳,不需讓峰子這段父女情”喧賓奪主”,
編劇是腦殘了嗎?
依目前三人”同居”的情況看來,
耕太郎(小杏的舅舅)與峰子(小杏的經紀人)似乎快成了小杏(天才小童星)的爸媽,
看來編劇有意把兩人送作堆的感覺,
可是阿……我實在不太喜歡加藤羅莎,
大概是對她之前演的「女帝」太無愛了,連帶對她也沒啥好感,
說句題外話,速水在「女帝」裡雖然只是客串而已,
對我來說卻是吸睛力十足,
我對”男色”沒免疫力阿!
為避免峰子老爸發現3人同居的事實,耕太郎被迫謊稱是小杏佣人。
雖說上面嫌了一堆,其實也沒那麼難看啦!
至少我看第3回時,沒像前兩回中途都陷入”昏迷”狀態,
用這樣的標準來評斷好像有點侮辱人…….
其實這戲的演員都有恰如其分的演著自己本份,
說編劇編的很差又說不上,每回要詮釋的主題也都有表現出來,
但重點是 → 沒能引起我共鳴與認同!
應該說這故事的起頭就很難說服人,
要如何把故事編下去,讓人有期待感,就考驗編劇功力好壞,
這點留待全部看完再論斷好了,
但,到目前為止是看不出好的地方就是了…….第3集重點→親人間的羈絆、家人一定要一起用餐。兩人都為了韓星朴英傑是否會出席見面會而忐忑不安。
第1回裡,耕太郎久未見面且無血緣的姐姐(任性大明星),
為了自己要去美國發展,而私自決定了小杏的”臨時保姆”,
而這”臨時保姆”就是→耕太郎。
耕太郎因為小杏的到來,搞的生活大亂,
經紀人峰子還”惡劣”的指責耕太郎種種不是,他都只能”默默承受”,
雖然表面上嘴硬說不出好話,但看到小杏與峰子有困難時,還是挺身幫忙解決。
在我看來,這點就很難說服我,哪有這種少根筋的任性媽媽阿?
到處亂丟小孩!真是莫名奇妙極了……
還有,耕太郎的'逆來順受"更是不可思議,發張"好人卡"給他都不為過。
這戲若是照常理判斷,根本就演不下去,
硬瞎掰的結果,就是換來觀眾低收視的回報,
說句難聽點的話,我相信有八成人,是因為速水主演的關係才看這戲。
還好編劇大人還懂得照顧速水fans的”權益”,
第1回來個跳水,第3回開頭就裸著上身,
只是不解峰子何必”驚聲尖叫”,又不是全裸,有需要這麼誇張嗎?
靠男主角”賣肉”來拉抬收視,原來不分國籍大家都愛用這招阿!
但這種手段畢竟不是”正道”,
頂多只能”護盤”,卻不能吸收更多觀眾,
有知名度的演員還是有好劇本才襯得出他的光芒,
演員得慎選劇本才是阿!
速水…..這回真是替你覺得可惜了。
題外話,忽然發覺速水主演的戲好似戲裡造型都很不起眼,
像「東京鐵塔」的雅也老是穿的一身”土味”,
「絕對彼氏」的奈特也老是穿那幾件,真是浪費他的好身材;
反倒他當配角時穿的稱頭多了,「工作一姐」裡的田中邦男就是集集時髦打扮阿。
有圖為證:「絕對彼氏」→奈特很常穿格子襯衫及圍裙。這都得怪梨衣子這窮鬼,沒錢買新衣給奈特。
「東京鐵塔」→中川雅也大部份造型都有點"聳"。

「工作一姐」→ 編輯部的兩枚帥哥。
「工作一姐」→ 帥死人不償命的照片一堆,都不知怎麼挑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wjs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