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韓晉 通訊員韓燕報道)6月30日10時,烏魯木齊市自編自選新號段與新疆同步進入機動車號牌庫,其中5000餘個“三連號”號段再次引來車主自編自選車牌號的小熱潮。
  從6月30日至7月2日,烏魯木齊市交警支隊車管所自編自選號牌業務量約為1000餘筆,占選號業務總量40%左右,較之前提高了20%。烏魯木齊市交車管所車管科科長孟文武表示,這幾日,成功辦理自編自選車牌的車主並沒有想象那麼多。車管所工作人員薄瑜曾目睹過2008年自編自選號牌首發時的“盛況”,“那天還下著雨,市民在頭天晚上就開始排隊等待,帶著吃的喝的,經過這幾年,車也比較經濟實惠,對於好車號的追捧,大家已經沒有那時的熱情了。”
  交警部門提示車主,新增自編自選號牌排列方式為新A·三個數字+兩個英文字母,其中字母I、O、 MT、TM不可選。烏魯木齊市共有5處可辦理自編自選號牌業務地點,分別為烏魯木齊市交警支隊車輛管理所卡子灣業務大廳、烏拉泊業務大廳、米東通匯二手車交易市場、烏魯木齊匯展源汽車檢測有限公司、新疆四平機動車檢測有限公司。市民可就近選擇辦理點辦理。  (原標題:烏魯木齊5000多個“三連號”進入機動車號牌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wjs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