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6月25日訊(通訊員 胡柳 賀巧利)“打竹板,聽我言,開門見山講安全”“好!再來一個!”隨著一聲聲叫好和一陣陣熱烈掌聲,梅溪湖項目工友兄弟們和管理人員被表演的節目所吸引。
  6月23日,中建五局三公司在長沙梅溪湖中心啟動“送文化”、“送安全”“送清涼”活動,項目管理人員及工友二百餘人參加。
  為積極落實中建五局黨委“信•和”文化下基層活動,持續推進公司“千萬和諧工程”,在完成局“安全生產月”規定動作的基礎上,中建五局三公司工會、團委創新形式,以小型文藝匯演為載體,開展“信·和”主流文化現場有獎答題,創作安全知識快板,用形式多樣、簡潔明快的文化節目以員工喜聞樂見的巡演形式,送到項目基層。
  公司黨委副書記張志國,在啟動儀式講到:“質量是企業的生命,安全是生命的保障。小業主賺錢買房不容易,希望大家把好質量關;你的家人盼你在外掙錢養家,更盼你平安回家,希望把好安全關”。同時,中建五局工會副主席孫紅,局黨委工作部部長吳益,局工會辦公室助理主任於琦,公司資深政工師張紅等還給項目送去了清涼物資和安全教育光碟、書籍。
  公司“千萬和諧工程”是啟動於2006年,以中建五局“以信為本、以和為貴”的核心價值觀為基礎,堅持與員工和諧共進,成為受員工尊重的企業;堅持與協作方和諧共贏,成為受協作方尊重的企業;堅持與社會和諧共生,成為受社會尊重的企業。每年拔出一定的資金用於開展員工讀書活動、關愛農民工等活動,促進企業永續發展,基業長青。  (原標題:中建五局三公司“送文化、送安全、送清涼”進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wjs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