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4-09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何小敏
  信息時報訊 (記者 何小敏 通訊員 孟廣軍) 患有精神障礙的21歲男子李某某停藥後,將6歲堂弟騙到樓頂殺害。近日,深圳市檢察院以涉嫌故意殺人罪對李某某批准逮捕。據瞭解,近年來深圳檢察機關已經辦理了多件精神障礙患者暴力案件,檢察官認為,應加強對精神障礙患者的監管,對此類惡性案件重點應放在“事前預防”。
  據瞭解,李某某現年21歲,患有精神分裂症,從2010年底開始,先後兩次在精神病醫院治療。但至案發前20多天他停止服藥。
  2013年12月29日,李某某好像聽到有人說他沒用,心裡很憤怒,便產生了殺死堂弟的念頭。他先到住處附近一座廢棄的廠樓“踩點”,之後回到家中,準備了一把菜刀和黑色塑料袋。當天上午,李某某謊稱帶堂弟外出玩耍,徵得其奶奶同意後,他將堂弟帶到廢棄廠樓的樓頂殺害。
  2014年3月28日,偵查機關以涉嫌故意殺人罪提請批准逮捕李某某。案件承辦人劉偉成表示,李某某案發時其受精神障礙影響,但尚未完全喪失辨認或者控制自己行為能力。
    (原標題:深圳男子患精神分裂症停藥期間殺死6歲堂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wjs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