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聯合報》圖
  中新網3月26日電 據臺灣聯合新聞網報道,臺灣宜蘭縣冬山鄉農會“菇菇茶米館”推出“柚寶寶5色飯糰”DIY,帶游客運用米食製作可愛的柚寶寶飯糰,另推出“柚香菇鍋”,有機柚花紅茶包為湯底,游客可品嘗當地有機食材,健康又好吃。
  “實在太可愛,捨不得吃!”因為飯糰造型太可愛,很多游客都說捨不得吃,拍照做紀念。
  五色飯糰以冬山良質米,融合金木水火土五行概念,以天然植物煮出黑、紅、黃、綠及白的5色米,綠色是加冬山素馨綠茶粉,黃色用黃梔子花,紅色添紅曲,黑色是紫米,白色以高雄145號珍珠米煮成。
  “柚香菇鍋”用當地“有機柚花紅茶包”添入高湯,以有機生鮮菇類及宜陽牧場無毒豬肉、金車無毒蝦等。
  鄉農會表示,柚寶寶DIY每份250元(新臺幣,下同),菇鍋350元,預約2項共500元,提前3天預約,電話(03)9582299,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永興路2段48號。  (原標題:五彩飯糰可愛 來臺灣宜蘭冬山DIY(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wjs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