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晚報訊 明天上午10時,重慶市質監局和重慶晚報合作舉行的“服務民生 質監護航”活動將走進大坪龍湖時代天街,邀請呂氏打假法創始人、打假專家呂長富現場教授市民打假絕技。
  呂長富,獲得過2012年度中國正義人物、2012年度感動重慶十大人物,教授級工程師,曾任市質監局副局長。20多年來,他發明瞭200多種快速檢測打假法,並將其中180多種公諸於眾,被稱為呂氏打假法。
  在明天的活動中,專家團隊將教你辨別真假珠寶、黃金、白銀、電暖手寶等,讓你在生活中用最簡單的方法識別假冒偽劣產品。市民朋友也可以帶上自家產品來到現場,請專家幫忙快速鑒定。
  屆時,重慶市計量質量檢測研究院、渝中區質量技術監督局、重慶晚報的相關工作人員也會來到現場,與市民互動。
  重慶晚報記者 張水紅  (原標題:帶上自家產品 讓打假專家鑒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wjs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