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南京1月15日電 (記者姚雪青)記者從今天舉行的江蘇省衛生工作會議上獲悉:2014年,江蘇將完善縣級公立醫院改革措施,所有房屋二胎縣(市、區)的縣級公立醫療機構將全部實施藥品零差率銷售;積極引入社會資本參與醫療服務體系建設,引導社會資金直接投向資源稀缺及滿足多元需求服務領域。
  江蘇省衛生廳廳長王詠紅介紹,江蘇將進一步完善縣域醫療服務體系,大力提升縣級醫院服務能力。其中,鎮江還將探索深化關鍵字公立醫院法人治理結構改革,進一步完善公立醫院補償機制、運行機制、監管機制、分工協作機制等方面的政策措施。
  在發展民辦醫療機構方面,江蘇將積極引入社會資本參與醫療服務體系建設,加快形成多元辦醫格局,鼓勵企業、慈善機構、基金會、商業保險機構等以多種形式投資醫療服務業,優先支持舉辦非營利性醫療結構,並引導社會資金直接投向資源稀缺及滿足多元需求服務領域,舉辦上規模、有特支票貼現色的醫療機構。  (原標題:江蘇縣級公立醫院藥品全部零差率銷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wjs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