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更換價值1899元的智能馬桶票貼蓋,預約從速
  得了便秘、痔瘡,如廁痛苦不堪,年紀大瞭如廁擦拭不便,孕婦清洗不便,怎代償麼辦?
  本報攜手韓國智軒廠家推出“智能馬桶蓋免費試用15天”活動,讓如廁變得更加舒適裝潢和健康。
  用智能馬商務中心桶蓋 讓健康“坐享其成”
  肛門部皺當鋪褶多,每次排便後會隱藏糞便殘渣,用紙很難擦乾凈,且擦得越仔細越用力,越會將糞便殘留推向皮膚深處,引起細菌感染。
  韓國智軒智能馬桶蓋有溫水前後沖洗、女性專用清洗、暖風烘乾、座圈加熱、除臭殺菌等18項人性化功能,便後溫水自動沖洗乾凈排泄部位,讓身體避免細菌感染、婦科疾病、痔瘡、便秘、結腸炎、腹瀉等疾病的發生和發展。
  智能馬桶蓋在發達國家普及率高達80%,但在中國只有1%,說明有很多人不瞭解其對健康的意義。
  多數老年人患有便秘、痔瘡、高血壓、心臟病等疾病,排便時需要用力,易引起腦部充血發生意外,智能馬桶蓋溫水沖洗按摩臀部,促進血液循環,有效改善排便功能;女士專用婦洗功能,能減少女性陰道、尿道、肛門之間相互感染;冬天如廁坐在冰涼的座圈上,既不舒服也容易誘發感冒,韓國智軒溫暖座圈,讓您如廁暖融融,坐享健康美麗。
  把握蛇年最後機會 一通電話就搞定
  春節將至,想送父母貼心禮物,想送親友體面的佳節之禮,想改善自己的生活品質,苦於價格太貴而未能換一個智能馬桶蓋……韓國智軒是你最好的選擇。
  韓國智軒擁有強大的售後服務體系,只要撥打預約安裝熱線,3~7天內工作人員免費上門安裝,讓您和家人免費體驗15天,感受健康的新高度。
  安裝條件:水箱與馬桶前端距離大於50釐米。用智能座便蓋板替換原有蓋板,整個安裝過程只需30分鐘。
  15天的體驗期過後,無購買意向,座便恢複原樣;若購買本次活動產品,廠家承諾免費保修三年、水加熱器終身包換,第一年有問題只換不修,保險公司承保500萬元產品質量保險,前50名可免費獲贈半年《華商晨報》。
  安裝預約熱線:
  024-86260888 86270888
  (8:30~17:30)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張章  (原標題:免費體驗智能馬桶蓋15天 坐享健康與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wjs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