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瓶銀行利率英雄”楊建軍來蘭治療
  1月6日,被稱為“嘴瓶英雄”的救火英雄楊建軍住進甘肅省人民醫院接受治療。甘肅省榆中縣清水驛鄉專門安排車輛送楊建軍到醫院,並墊付住院費用,“愛商務中心心溫暖好人心”公益活動志願者們不但籌得捐款4萬多元,還輪流照料楊建軍的生活起居。
  2011年4月3日,退伍軍人楊建軍在老家發現本村的集體林地著火,拿起鐵鍬獨自一人上山救火,臉部、腿部、雙手多處被燒傷。鑒於楊建軍的突出表現,榆中縣確認其見義勇為行為並給予表彰獎勵。當地政府和社會各界也給予楊建軍一定的幫助和援助。但是,楊建軍父母年事已高,家庭困難,無力支付後期的醫葯費用,楊建軍只能在家中靜養。由於擔心口腔黏膜粘連,楊建軍在口腔內塞入兩個小瓶撐起上頜,等待進一步的治療和恢復。楊建軍的境遇得到了社會各界的關註,許多人紛紛捐款捐物,並設計裝潢主動照料楊建軍的生活起居。
  圖為二手餐飲設備買賣1月6日,志願者在甘肅省人民醫院給楊建軍喂流食。新華社照片  (原標題:“嘴瓶英雄”楊建軍來蘭治療(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wjs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